不支持Flash

第五届chinajoy在沪开幕 超过170家公司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5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2日 上海消息:第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7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参展面积达3.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5000平方米,增长了16.67%;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和新加坡等国内外参展公司超过170家;参展的产品则涵盖网络游戏、PC游戏、电视游戏、手机游戏、街机游戏、掌机游戏,还包括电信增值服务、数码消费类电子产品、游戏周边产品等。

  此外,本届展会还首次设置"数码专区",汇集数码精品,展示最新技术,充分展现IT、数码及移动娱乐等领域的新产品、新创意和新生活。在四天的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中国休闲游戏发展论坛、中国数码娱乐投资论坛、

网络游戏内置广告论坛等诸多大型活动。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柳斌杰在开幕式上说,自2003年创办至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已成为中国民族游戏产业走向世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展示中外游戏界创新成果、促进国际版权贸易、引导产业健康发展的国际性互动娱乐盛会,也体现了我国政府对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发展的高度关注以及对这一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本届展会的主题是“促进民族产业走向世界,引领时代健康生活潮流”,注重突出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宗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