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摩托罗拉CEO遭董事会“逼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4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1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迫于股东压力,摩托罗拉CEO埃德·桑德尔(Ed Zander)很可能离职。 受此传闻影响,摩托罗拉公司股价周三上涨3%。

  桑德尔遭到了投资大亨卡尔·伊坎(Carl Icahn)的激烈批评;本周另一位活跃股东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在网上发布了名为“摩托罗拉B计划”的批评文章。分析人士称,像雅虎前CEO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被迫下台一样,桑德尔也可能迫于股东压力而离职。

  过去数月中,摩托罗拉遭遇了手机利润下滑、产品出现故障等一系列问题,从而导致股价下跌。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桑德尔的市场策略并不见效。这将直接导致摩托罗拉董事会在公司运营事务中扮演更重要角色,并有可能对公司管理层进行重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