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将登陆纳市 融资1.6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4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12日消息(杨剑) 据路透社消息,中国网络游戏公司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昨天首次公开了IPO的定价。该公司计划发行1180万股存托凭证(ADS),每股存托凭证发行价预计12-14美元,总共融资1.4-1.65亿美元。

  根据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修改文件显示,完美时空将计划发行900万股存托凭证,而另外280万股存托凭证将由其股东出售。

  摩根斯坦利、瑞士信贷、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以及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将具体负责此次IPO事宜,并且他们将获得177万股存托凭证的超额认购权。

  据了解,完美时空将在美国纳斯达克进行IPO,交易代码为PWRD。

  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洪恩集团董事长池宇峰占31.02%的股权,SAIF旗下二期基金拥有

完美世界35.85%股权(投资700万美元)。据公开财务数据,完美世界2006年营收9940万元,亏损2794万元;2007年第一季度营收8720万元,净利润4000万元。完美时空运营的游戏包括完美世界、武林外传、
诛仙
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