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力克成为奥运会独家电力及空调服务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7:01  ChinaByte

  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北京奥组委)与亚力克今天联合宣布,亚力克将为2008北京奥运会独家提供临时电力和空调服务。

  根据北京奥组委和亚力克双方达成的协议,亚力克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临时发电和输送系统、空调系统、相关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等,并以此取得在奥运会期间的市场推广权利。

  由于北京奥组委和亚力克签署了独家供货商协议,双方现正商讨一份服务合同。依照合同,亚力克将需安装临时电力设备、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支持。

  北京奥组委市场部总监袁斌(译音)女士表示﹕“临时电力服务对2008

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足轻重。亚力克网络在专业技术、服务及设备可靠性方面都相当出色,我们相信,他们的强力支持必能满足北京奥运会的临时电力和空调需求。”

  亚力克行政总裁Rupert Soames表示﹕“获北京奥组委选为临时电力和空调服务独家供货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亚力克曾屡屡为全球众多大型体育盛事提供临时电力服务,包括盐湖城奥运会、亚特兰大奥运会,以及其它大型体育盛事等等。”

  关于亚力克:

  亚力克是领导全球的电力租赁、空调服务及无油空气压缩系统供应商,服务遍及众多不同行业,通过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机会及减低风险,加强和保护客户的商业运作。亚力克业务网络遍布全球29个国家的100多个城市,员工总数超过2500人,他们致力为客户提供7 x 24不间断服务。2006年,亚力克曾服务的客户遍布全球90个国家,营业额高达5亿4000万英镑。亚力克在伦敦

股票交易所上市,代号为AGK.L,总部设于苏格兰。

  悉尼奥运会、上海Grand Prix国际

摩托车赛等瞩目盛事都是对临时电力需求相当高的活动,亚力克为这些赛事和服务这些赛事的公司提供了卓越的不间断临时电力服务。亚力克拥有经验丰富的电力专家,他们从事设计、安装和操作临时电力方案超过45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