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领先的创业投资综合服务机构清科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8: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专稿】今天,清科集团在京正式召开2007中国创业投资中期论坛,本次论坛得到了众多风险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清科集团在国内的影响力日益增强。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主要业务涉及:领域内专业的顾问、研究、会展等增值服务及早期项目直接投资。

  集团每年协助数十家极具投资价值的企业成功获得风险投资注资,年融资总额在1亿美元以上。行业分布主要集中在互联网、通信、教育、健康医疗、服务业等方面。在基于顾问业务所取得的傲人成绩上,集团于2006年募集成立创业投资基金,专门针对国内有潜力的早期企业进行投资。

  集团研究中心定期发布中国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并购及海内外上市的按季度/中期/年度研究报告,是目前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内发布报告种类及频率最多的研究中心,并掌握着领域内最全的数据库资源。我们的用户包括国内外投资人、基金投资者、投资银行、各大券商、政府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企业家等等。另外集团已连续6年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排名榜单,现已成为业界广泛认可的最权威的参考指标。

  集团现已成功在海内外举办了12次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论坛,以及50多期的投资俱乐部活动,每年参会人数总合超过4000人次以上。由集团组织的清科创业投资俱乐部拥有130余家投资人会员及200多家企业会员,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投资人及企业家交流平台,并拥有国内最强的投资人关系网络。

  集团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及硅谷均设有办事机构。

  作者:剑少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