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COM今日将发声明否认和华为公司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8: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7月11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周二,通讯设备制造商3COM否认了将和中国华为公司合并的消息。

  该公司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有关3COM公司将和华为公司合并的消息属于传言,公司目前无意和任何一家公司合并。

  该发言人表示,公司会在11日发布一个声明,不过声明内容是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他没有透露声明内容。

  不过,媒体引述3COM公司内部人士的消息说,该公司内部一部分人希望华为公司能够持有该公司10%到15%的股权,这有利于3COM公司业务的增长。

  2003年,3COM公司和华为公司设立了一个合资公司,以“华为-3COM”的品牌销售产品。不过,今年年初,3COM公司收购了合资公司49%的股权,使其成为全资子公司,不过此后,3COM公司在财务上背上了包袱。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