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裁员省1亿美元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20:45  北京商报

  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摩托罗拉近日表示,本财年第二季度宣布的裁员计划将为公司带来1.01亿美元的裁员成本。

  在日前递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摩托罗拉表示,第二季度公司的裁员涉及到旗下2100名员工。此次裁员行动主要影响到美国、德国以及加拿大三国的摩托罗拉员工。此前,摩托罗拉的估算裁员成本为1.15亿美元,不过在此之后公司将该数字下调到1.01亿美元。另一方面,除了上述裁员成本之外,摩托罗拉进一步裁员计划还将带来未来的支出,预计将会在今年剩下时间发生,不过公司并未给出具体的预期数字。

  全球手机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迫使”摩托罗拉通过裁员调整市场战略。早在今年5月,摩托罗拉宣布在第一次裁员3500人的基础上,追加4000人的裁员计划,并且表示整个裁员计划将为公司带来3亿美元的重组成本。(金朝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