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SB大唐移动中标网通TD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20:25  北京商报

  近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大唐移动联合宣布,双方投标联合体成功中标中国网通青岛TD-SCDMA扩大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项目,获得50%的份额。

  按照协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和大唐移动将为中国网通提供核心网设备和无线网扩容设备。此外,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将提供智能网和流媒体业务平台。此次项目中所有的宏基站和超基站产品均由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制造。网络建成后,中国网通将为青岛主要的商业区、政府部门、旅游景点以及沿海奥运热点区域提供一系列基于3G的业务。早在2004年,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出资2.5亿元人民币,获得大唐移动部分股权并对后者TD-SCDMA产业化投资。(作者:李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