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Pod Nano变身廉价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1:1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1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计划于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基于超薄iPod Nano音乐播放器的廉价版iPhone。

  某供应渠道中人士表示,苹果在7月5日递交了一份与多功能手持设备相关的专利申请,设备的控制按钮与Nano的scroll wheel非常相似。

  JP Morgan分析师凯文表示,iPod Nano将被打造成一款手机,这是苹果在不蚕食iPod Nano销售,推出一款低端手机的唯一途径。新手机的功能是有限的。他指出,由于价格较低,新款手机在2008年的销售量将达到3000-4000万部。与苹果设定的第一代iPhone 1000万部销售量计划相比,这一数字要高的多。

  由于价格较高,iPhone在市场上的份额将受到限制,尤其是在美国,85%的消费者只愿意购买100美元,或价格更便宜的手机。

  但分析人士预计,

苹果推出的价格更低的手机将对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手机厂商构成更大的威胁。

  凯文表示,中国台湾的Catcher Technology将是新款iPhone金属外壳的主要供应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