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欲推更廉价iPhone 威胁诺基亚和摩托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8: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来自JP Morgan的一份报道显示:苹果公司计划于今年的第四个季度推出一款基于超薄型iPod Nano音乐播放机的廉价版iPhone。据一位JP Morgan的分析师凯文援引供应渠道中人士的话表示:苹果公司在今年7月5日递交了一份与多功能手持设备相关的专利申请,设备的控制按钮非常类似于Nano的滚动轮。

  当iPhone于6月29日在美国上市销售时,许多消费者都在排长队等候购买。据分析人士预计,iPhone仅仅在上市销售的第一个周末,其销售量就已高达70万部。据凯文表示,推出廉价版iPhone的一种途径就是将Nano打造为一款定价在300美元左右的或更廉价的手机。根据不同的存储容量,iPhone的售价为500美元或600美元。

  据凯文表示,我们坚信,iPod Nano将会被打造成一款手机,因为它是

苹果公司在不蚕食iPod Nano销售,推出一款低端手机的唯一途径。但他也表示,这款新手机的功能是有限的。由于价格较低,新款手机在2008年的销售量将达到3000至4000万部。这一数字与苹果公司设定的第一代iPhone 1000万部销售量计划相比要高的多。

  由于价格颇高,iPhone在市场上的份额将会受到限制,特别是在美国,85%的消费者仅仅愿意购买100美元左右或价格更便宜的手机。然而,据分析人士预计,苹果公司推出的更廉价的手机将给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公司等手机厂商家带来很大的威胁。

  作者:张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