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E发力中国家电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09:5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7日消息(张颖)进入中国多年的美国通用电气(GE)开始发力中国家电市场。

  美国通用电气(GE)昨天首次携其家电产品亮相2007青岛消费电子博览会。GE消费及工业产品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金飞翔对天极ChinaByte表示,看到如今中国消费需求旺盛,GE要调整自身的家电产品,以适应中国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一是对冰箱、洗衣机等产品的外观进行瘦身,二是把价格降下来。目前公司对家电产品的调整已进入市场调研期与产品生产期。

  GE是雄踞美洲市场第一的家电品牌。进入中国多年来,GE家电在中国一直采取两种策略,一是在中国经销高档家用电器产品,二是采购中国家电产品。由于产品沿用美国的设计风格,

冰箱、洗衣机均体积巨大,价格昂贵,且不进入国美苏宁等大卖场,远离了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层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