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开出百万年薪 招募游戏人才赴日研发DO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6: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7月6日,盛大网络公司向外界公告:将向全社会公开招募顶级游戏人才赴日研发DOA网络版。

  盛大新闻发言人诸葛辉表示,此次招聘包括程序员、策划、美术、项目管理等各大类岗位。“我们欢迎最优秀的人才加入,任何人有意向都可以直接和我们的人力资源部门联系。”

  据悉,此次招募的岗位年薪将达到百万元,是目前行业内所知的最高工资标准。经过严格挑选的入选人员将赴日与日本著名游戏制作组Team Ninja共同开发DOA网络版,并将在完成后成为运营团队的中坚力量。

  诸葛辉表示,DOA项目团队将会直接获得该产品所有收入的分成。业内人士估计,根据DOA一贯的优异业绩,和盛大出色的运营平台,此次运营团队所获得的年分成将可能达到千万人民币之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