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oIP威胁无处不在 企业需严加防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41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伯牙 编译)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专家日前表示,VoIP的威胁是多种多样的。因此,企业必须要有一套完整的保护体系。

  去年6月,美国执法部门逮捕了两名侵入企业VoIP系统的不法分子。据法院起诉文件显示,Edwin Andres和Robert Moore侵入了多家企业的VoIP系统,并将企业带宽以较低价格出售给他人。

  对此,业内观察家和安全厂商提醒企业,必须要部署完整的VoIP网络保护系统。正是由于缺乏足够的防护,导致VoIP网络被攻击,并且还导致一些企业对VoIP持观望态度。

  安全专家还称,随着VoIP的日益普及,

病毒和钓鱼等攻击手段也将瞄向VoIP。而且,还有可能滋生出其他新的攻击手段。VoIP安全厂商Postini称,面向VoIP的新型病毒迟早会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