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易趣新平台悄然运转 官方称尚在测试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1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TOM易趣新的C2C交易平台(eachnet)已经悄然对外开放注册。而据TOM在线新闻发言人屠建路介绍,这一平台目前还处于测试期,8月份将正式对外发布。

  易趣网创立于1999年,后被eBay收购,并将全部用户迁移至汉化的eBay平台-- “eBay易趣”(eBay.com.cn)进行运营。然而,“洋”eBay的文化和运营模式并不能很好地适用到中国本土化市场,而竞争对手淘宝的免费策略,更是使得这家老牌电子商务企业陷入市场份额萎缩的尴尬境地。

  2006年12月,eBay与Tom在线宣布双方共同投资组建合资公司Tom易趣,整合eBay在中国的eBay易趣现有业务。其中eBay投入4000万美元现金只获得新公司49%的股份,TOM在线只投入2000万美元,却获得51%的股份。

  在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时,新公司CEO王雷雷曾表示,将用半年时间整合TOM与易趣的资源,为新公司探索更适合中国市场的商业模式。此番被命名为“易趣”的新平台,正是半年来资源整合的结果。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中国国际

电子商务大会上,TOM易趣公司副总裁施茜表示,老易趣平台与eBay全球平台的一体化整合,带来了数据传输缓慢、平台应变迟缓等问题,因此,搭建一个新的平台并平稳搬迁用户,实属势在必行。

  据介绍,新平台的支付工具将不再使用原eBay的传统武器“贝宝”,而是使用其自有支付工具“安付通”。此外,TOM方面还披露称,虽然新平台原有的收费模式可能会视市场需求情况进行调整,但仍然会坚持收费策略。而为庆贺新平台的上线,TOM易趣将在七八月中给卖家提供更多价格优惠,包括物品登录、普通店铺、卖家工具使用的全部免费。

  作者:胡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