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销售势头强劲 拉动苹果股价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1: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7月4日硅谷动力从国外媒体处获悉:业内分析人士报告说,苹果高利润iPhone手机在美国上市后,其销量轻松超过了30万部。受此消息影响,苹果股票价格周二创历史新高。

  在周二纽约证券交易所闭市时,苹果的股票价格几乎上涨了5个百分点,达127.17美元,在盘后交易中,其股价出现了小幅下滑,至126.82美元收盘。

  之前,业内分析人士报告说,苹果iPhone手机自上周五在美国上市以来其销量在31万部至70万部之间,该手机的利润率估计为55%。投资者对此作出了积极的回应。

  不过,

苹果及iPhone独家服务提供商AT&T出于竞争的原因并没有透露iPhone的具体销量。AT&T发言人马克-希格尔说:“iPhone上市第一个周末的销售超过了AT&T曾经推出的其他手机上市时第一个月的销量。这是多么好的销售业绩呀!我们不能草率地公布具体数字。”他说,到本周一为止,AT&T几乎所有1800家专卖店的iPhone均销售一空,新产品正在运输途中。他还表示,由于用户集中要开通iPhone的通话服务,导致了部分用户开能通话服务延迟。不过,他说:“现在这些问题基本上都已得到圆满解决。”

  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周二报告说,它拆除了一部8GB的iPhone手机,发现苹果该手机零部件成本约为266美元。该研究公司认为,苹果iPhone手机的利润率为55%,超过了iPod音乐

播放器40%至50%的利润率。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