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正式签约刘翔 继续发力奥运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1:3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4日消息 联想宣布和中国田径协会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中国田径队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中国田径队领军人物刘翔同时成为联想的签约运动员。

  联想将从科技产品和资金支持等方面助力中国田径队备战北京奥运。双方将共建“联想科学化训练工作站”,通过联想的创新科技和信息产品,不断提升刘翔等田径运动员的训练水平,争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指出,“作为第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不仅致力于支持2008奥运信息系统的零故障运行,同时,也将积极助力中国体育运动水平的不断提升。田径运动是科技含量最高的运动项目之一,田径成绩的提高更离不开科技的支持。联想希望凭借自身的创新科技和信息产品支持中国田径运动员不断完善技术,提高训练水平,实现突破超越,从而推动中国田径运动的整体发展。”

  随着联想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和体育营销的不断发力,联想的品牌价值从2004年的307亿元提升到了2006年的607亿元。

  联想近年来的体育营销

  2001年1月出资1200万元支持北京

申奥;2004年3月花费逾5亿元巨资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TOP),中国企业首次获得国际奥委会最高级别合作伙伴;2006年2月赞助都灵冬奥会;2006年10月签约成为NBA合作伙伴;2007年2月赞助F1威廉姆斯车队。

  关于联想:

  联想集团 积极打造全球最佳个人电脑,拥有以创新、高效及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业务模式,并积极投资于新兴市场。集团由联想及前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于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可靠、优质、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并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并在日本大和、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均设有重点研发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