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gogo朱波:移动搜索将在3G时代迎来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7月3日,在接受硅谷动力专访时,致力于移动搜索业务的Cgogo网站首席执行官朱波指出,自2003年以后,中国的移动增值业务发展非常迅猛,目前已经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但要真正迎来“井喷”,还是得到3G市场成熟起来之后。

  早在互联网搜索正处于群雄征战的2003年,朱波就已经率领Cgogo绕过了互联网血拼的门槛,直接进入到移动互联网搜索领域。4年时间过去,中国的移动搜索也经过了最早期的概念性的引导、市场培育,逐步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知,而开始进入比较激烈的竞争阶段。

  “从全球范围来看,移动搜索整个的市场前景是非常值得看好的,而目前,传统的互联网搜索公司们也正在纷纷进入这个领域,大家都对移动搜索充满着期待。而加之从低端开始往中高端智能化方向发展的手机产业,无论从硬件环境还是用户的需求上,都逐步培育了移动搜索的市场发展。”

  虽然发展势头喜人,朱波还是指出,到目前为止,中国的移动搜索业务还是受到3G市场的影响,尚处于一个发展的过程:“目前的市场还是在逐步爬坡阶段,但是我相信随着未来3G市场的成熟,移动搜索会有一个很大的发展。”在他看来,“3G真正起来的时候,也就是移动搜索井喷的时代”。

  作者:胡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