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Phone真机台湾现身 专卖店供消费者把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3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4日台北报道 苹果在中国台湾的旗舰店引进了两台iPhone,让一直以来都隔岸观火的台湾消费者,也得以目睹把玩iPhone真机。

  位于台北纽约百货一楼的苹果旗舰店Studio A,为了让消费者“闻香”iPhone,从昨日起摆放一部内存容量为4GB的iPhone放在店头供消费者把玩。实际上市日期还是得依照苹果的规定,也就是在明(2008)年。

  “带回来了两部,但是预防消费者摔坏,只先展示一部,”Studio A执行官、也是前主播蒋雅淇说。

  不过有趣的是,虽然是

苹果在台的经销商,Studio A取得iPhone的方式并非直接与美国苹果总部要求,而是以台湾员工坐飞机到位于美国旧金山的苹果门市、出动亲友团以30小时大队接力的方式取得。

  对此蒋雅淇坦言:“iPhone不是苹果今年在台湾市场的主力,带进来只是先让消费者体验。”

  抢搭iPhone热潮

  由于电信系统限制、加上苹果规定要在明年才正式向亚洲市场推出iPhone,iPhone目前在台湾市场,还处于“喊烧”的阶段。不过在iPhone正式上市前,台湾第一大甩卖网站雅虎奇摩已经有多个卖家开放iPhone预购,台币售价32,000元左右,近期内将正式供货。

  即使苹果已经声明,由于iPhone限制AT&T用户使用,因此非AT&T用户的消费者拿到iPhone就像砖头(Brick),但还是无法抵挡iPhone掀起的讨论热潮。除了苹果旗舰店带回来两部iPhone展示,即将在7月13日登场的台北多媒体大展,主办单位上联国际总经理时瑶如也表示,将提供10部iPhone供观众抽奖竞标。

  “现在已经从旧金山、纽约、洛杉矶各取得两部、总共六部的iPhone,我们的目标是10部,”时瑶如说。她表示将在台北多媒体展每天提供两部抽奖,最后一天则竞标。

  即使iPhone无法在台使用,时瑶如也觉得吸引力十足。“不可否认iPhone也是一台很好的MP3

播放器,外型和界面够炫目,”她说。该公司希望借由iPhone,吸引超过10万人来参观。(旷文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