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发售两天后 AT&T出现网络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22: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7月3日硅谷动力从国外媒体处获悉:本周一美国各地的苹果iPhone手机用户开始投诉美国电报电话公司(AT&T)的无线数据网络中断。

  美国电报电话公司发言人Warner May说:“网络中断最初发生在西部和中西部地区,但傍晚7点在东海岸地区也出现了,现在服务已经恢复。”并且说他没有注意到问题开始出现的时间。

  Warner May还说:“公司已经找到了问题的成因,现在仍在继续解决问题。问题发生时声音和文本信息服务仍保持着全部可使用功能,但EDGE(GSM增强数据传输比率网络)和3G服务被中断了。黑莓手机用户仍可使用全部服务,但包括iPhone在内的其它手机受到了影响。iPhone并不是问题的起因。”

  几个在线论坛中充满了iPhone用户对美国电报电话公司EDGE网络问题的抱怨。抱怨者遍布达拉斯、辛辛那提、瓦湖岛、夏威夷、西雅图等美国各地,其中美国西海岸波特兰的用户抱怨他们不能接通网络。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