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优派在纳斯达克IPO 官方:传言由来已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1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3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今日有消息称,液晶显示器厂商优派将在纳斯达克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

  根据彭博社报导,优派ViewSonicCorp.(US-USVIEW)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IPO。

  消息还称,优派拟以“VIEW”作为在那斯达克股市上市的代码,并将最高筹资1.438亿美元。根据申报,发行股数和价格尚未确定。

  此次IPO 所得将用于营销、并购以及偿还CEO兼创办人朱家良夫妇4300万美元。

  在接受CNET采访时,优派中国一位相关人士表示,“这次又是一个新版本的传言。传言优派在美国上市由来已久,在2004年就有传言说我们要上市。我们不对传言发表评论。”

  此IPO案将由JPMorgan Securities Inc.、美银

证券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LLC.、Thomas WeiselPartners LLC和Needham & Company LLC共同承销。

  由于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平板显示器,2006年优派的

液晶显示器的出货量激增81%,达到了600万台,公司发布去年转亏为盈,获利达2410 万美元或是每股盈余7美分,相较2005年亏损990万美元或是每股亏损3美分;营收增加32%,至15.9亿美元。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DisplaySearch发布的数据,优派在全球

液晶显示器排名第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