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助式手机报让传统媒体无线化的门槛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悉,一家专门从事行业无线应用的公司正通过自助式手机报服务掀起传统媒体无线化的高潮。

  据该公司市场负责人赵威介绍,“目前市场上已有的一些彩信、wap手机报,让传统媒体变成了卖内容的。而我们提供的wap版自助式手机报,则能更好的帮助传统媒体独立自主的运营,更好的为传统媒体的无线融合提供保障。”

  目前该公司的服务平台分为互联网(http://m-ol.cn)和WAP(http://wap.m-ol.cn)两套服务平台,从平台内容上看,兼顾了媒体、企业、个人三方面的无线发布需求。据了解,该服务在wap建站服务方面对所有的用户都是免费的。

  WAP: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无线应用协议,是基于手机的无线互联网应用的简称。

  作者:阿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