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与湖南卫视再次携手打造时尚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5: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专稿】据硅谷动力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今天,诺基亚宣布将与湖南卫视再次携手。

  据诺基亚市场部高级市场经理杨伟东介绍,继去年年底与湖南卫视成功合作“音乐让我说快乐”跨年演唱会之后,诺基亚将与湖南卫视再次合作打造一台时尚盛典。盛典以“诺基亚友时尚潮流夜”为名,将广邀两岸三地时尚人士和知名人士参加,7月3日晚黄金时段7:30至10:00面向全国观众直播。

  该台时尚盛典是诺基亚在长沙举办的盛大活动“诺基亚时尚潮流汇”的一部分,当日下午还有9款诺基亚新品的发布会。届时全国时尚媒体、娱乐媒体和电信媒体都将悉数与会,长沙将成为全国报道中心。

  杨伟东透露,此次大手笔推新品的原因是9款诺基亚新品中有一款重量级产品。这款产品将在中国作全球首发,而且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它融入了今年所有时尚元素,如

钻石切割工艺、黑色与宝石艳丽色的配搭、立体几何线条、未来科技风格和跨界设计等,是诺基亚今年当之无愧的时尚明星。整台“诺基亚友时尚潮流夜”节目设计的灵感,就是来源于这款神秘的时尚之星。

  “诺基亚友时尚潮流夜”的嘉宾阵容相当强大。七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80后财富新贵PCPOP首席执行官李想、童话大王郑渊洁、国际著名造型师李东田、《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

漫画新偶像猪乐桃、资深音乐人小柯、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将携手各自的时尚好友范冰冰、快乐男声、齐豫、黄立行、黄健翔、张靓颖、吴克群、TANK、胡彦斌、薛之谦、袁泉、扬扬,共同分享他们的时尚理念,演绎一场流光溢彩的时尚盛典。晚会现场还将植入短信互动环节,为时尚潮流夜引入更多人气,并通过与观众的互动来延伸和拓展时尚内涵,从而传达出多元时尚、和谐风行的友朋关系。短信互动的奖品就是神秘诺基亚时尚手机。

  诺基亚对这台晚会颇为期待,期望借此进一步加强用户对诺基亚作为时尚引领者形象的情感认同。

湖南卫视则看中了与诺基亚这样的国际大品牌合作所带来的自身品牌提升效应。双方都相信,7月3日的这台晚会又将成为制作方和赞助商之间双赢的一个典范案例。

  作者:剑少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