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公司为iPhone发布更新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00  ChinaByte

  更新软件揭示了一系列相关装置的细节, 包括其使用的620MHz ARM1176JZF 处理器的用途。

  天极ChinaByte 7月3日消息(litao984lt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为iPhone手机最新发布了更新软件并确认了其初始的各种配件设备。

  iPhone用户可以通过更新的iTunes软件获得1A543a,但可能需要恢复其出厂默认设置。

  更新软件揭示了一系列相关装置的细节, 包括其使用的620MHz ARM1176JZF 处理器的用途。但处理器制造商直到现在也并不广为人知。

  

苹果公司iPhone的各种配件也已得到确认。这些包括一个iPhone
蓝牙
耳机(129美元), 一个iPhone基座或一个iPhone 双基座(含iPhone基座和蓝牙耳机49美元)。以及备用耳机、终端适配器、电源插口和电源适配器。

  公司进一步证实了iPhone必须与大多数iPod的配件共同工作,但也警告说这些设备也许会在使用iPhone打电话时造成干扰。

  当您连接了一个非iPhone的配件时,iPhone进入一种登机模式,iPhone的通话功能将自动关闭。“这意味,您将避免潜在的音频干扰,但同时您也无法接打电话。如果您选择不进入飞机模式,您仍然能接打电话,但您可能会遭到一些音频干扰。”苹果公司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