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极网:激活问题影响了部分iphone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7:48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3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知情人士上周日表示:对于苹果公司上周五推出的iphone,大约2%的顾客在享受激活服务时被迫延误。

  iPhone二年的合作对象AT&T公司表示,延误与其从事的定位问题有关。

  AT&T公司发言人Mark Siegel说明了该问题与技术和部分处理有关。

  Siegel 说:“我们正在做一切努力使顾客及时地得到激活服务。”他补充说问题正在逐步减少。

  Siegel先生说,问题的部分原因是大量的顾客试图激活服务。而其他延误的原因在于人们试图转移工作电话号码到iphone的个人账户,Siegel先生说,另一些是由AT&T公司在转移企业服务到私人服务之前必须获得电信主管部门的批准造成的。

  这款iphone手机集电话、浏览器和多媒体播放机于一体,视乎其存储量,价格在500美元至600美元之间,AT&T公司早先表示几乎所有AT&T商店的iphone手机都销售一空。

  目前尚无法立即获悉

苹果的评论。

  责任编辑:崔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