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活问题无关大局 苹果称iPhone上市取得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7:2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尽管部分首批购得iPhone手机的用户反映该手机激活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苹果声称iPhone上周末的上市取得了圆满成功。苹果及其合作伙伴AT&T均证实iPhone在激活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苹果发言人纳塔利-科瑞斯说:“市场对iPhone的反应非常积极,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消费者的热情很高,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截止上周日晚些时候,苹果没有公布iPhone的销量。

  在纽约第五大街的苹果专卖店里,人头攒动,就像举行聚会一样,消费者在购得iPhone之后,无不惊叹其绝美的外观设计。苹果网站周日下午的iPhone订单显示,需要二到四周的时间发货。不过,苹果在芝加哥、辛辛那提以及阿尔伯克基的专卖店仍有iPhone销售。另一方面,AT&T预计三到五天内可以满足新订单的需求。AT&T的发言人提姆-科莱恩表示,AT&T近1800家商店里的iPhone手机事实上早已销售一空。

  市场研究公司JupiterResearch的分析师迈克尔-加腾伯格说:“从

苹果的角度来说,这正是它想要的供求状况。适度的供不应求也不是什么坏事,不过不能让消费者失去信心。”

  科莱恩说:“有一小部分消费者在激活该手机时遇到了问题。我们将尽快予以解决。”加腾伯格认为,iPhone是一个结构十分复杂的产品,因此存在问题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他说:“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并不奇怪。iPhone手机即便不是百年不遇的产品,也是十年难遇。从今年一月到现在,苹果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完美。”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