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无线MSN强强联手 引发无线营销新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1:45  太平洋电脑网

  6月29日下午,微软手机MSN3.0版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正式发布,来自全国的上百家媒体的记者应邀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分众无线、空中网、皮咔分别作为手机MSN的市场推广、内容提供、应用开发三个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亮相发布会现场。发布会上隆重举行了手机MSN3.0 的启动仪式,MSN的技术人员还对新版本的使用操作做了详尽的演示。

  据微软方面透露,分众无线是目前中国领先的无线广告提供商,本次MSN与分众无线的强强联合,可以让手机MSN在满足用户对于“随时”、“随地”、“通畅”沟通需要的同时,为其提供更加丰富实用的生活消费资讯,也推动了手机MSN作为媒体的商业化进程。

  而作为专业的无线广告提供商,分众无线一直非常重视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非常关注客户无线营销的效果,已成功的为包括汽车、手机、快消、教育、金融、

房地产在内的数十个行业的上万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了无线广告服务。根据
分众传媒
上季度财报显示,分众无线07年第一季度广告服务营收为600万美元。发布会上,分众无线对于手机MSN的媒体价值表示了高度的认同,随着双方本次合作的展开,分众无线又成功的将无线广告引入到手机即时通讯领域。

  近年,随着大型品牌企业在无线营销上的宣传投入不断增强,这次手机MSN广告的启动必将引发一场无线营销的新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