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全球手机用户数7月份将超过三十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9: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6月28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一家市场研究公司周三发布报告说,今年七月份,全球手机用户将超过三十亿,据称,全球每分钟增加的手机用户就高达一千人。

  电信市场研究公司“移动世界”发布了这一报告。该公司表示,统计表明,全球每一分钟就有一千多名消费者成为手机用户。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约翰·提索表示,全世界的手机用户数量达到十亿人用了二十年时间,从十亿到二十亿只用了四十个月的时间。今年七月份,手机用户数量将突破三十亿,第三个十亿只用两年时间。

  分析人士表示,今年全球销售的手机中,将有65%销往新兴移动通信市场,比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厂商正在生产新兴市场所需的低端手机满足需求。

  “移动世界”的调研中,他们并未考虑一个用户多部手机的情况。目前在欧洲,手机渗透率已经超过了百分之百,共有6.66亿手机用户,原因是一部分消费者拥有多个手机或者手机卡。

  这份报告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售的手机数量为2.4亿部,新增加的移动通信用户数量为1.35亿人。据悉,从用户增长状况来看,第一季度是移动通信行业历史上第三好的季度。2004年四季度增长了1.4亿用户,去年四季度则是增长了1.64亿用户。

  作者:令狐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