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友软件与日资伙伴在上海共推管理信息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5: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用友软件与日资伙伴在上海共推管理信息化
日企沙龙现场

  6月22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日资企业合作伙伴在花园饭店一起举办“2007用友日企管理沙龙”,吸引了许多日资企业客户前来交流探讨管理信息化的经验。

  用友软件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左骏称,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涌入中国,上海作为中国最前沿的战略市场,拥有众多500强及跨国公司的探索尖兵,它们通过多年的市场累积已经深深地扎根下来,并融合到了中国本土化的管理运营实践中。用友公司作为亚太本土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与许多500强企业、大型跨国公司\行业领导厂商拥有很深的及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为这些企业提供领先的管理软件产品和最新的价值软件服务;并与包括日本著名金融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考虑企业资金管理需求与银行业务的密切关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现金管理解决方案及金融咨询服务。

  本次沙龙是为那些希望借鉴先进管理模式,运用领先的管理技术来解决企业运营管理与经营优化问题,提高生产的敏捷性与企业综合竞争能力的公司而设计的。同时也为那些正在了解,正在使用信息技术,但却效果不佳,无法持续改进与优化的企业.用友及其合作伙伴与现场日资企业共同分享世界级管理在中国实践与创新的成果。用友公司高级顾问高春义女士针对许多外资企业关心的新会计准则作了“国际企业如何应对新会计准则”的演讲,同时服务部门的倪维维女士也就日企客户关心的后续服务问题作了很好的沟通,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企业代表作了“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现金管理方案及相关法律”的介绍。

  日企沙龙期间与会嘉宾利用轻松自在的茶歇时光相互交流,这个沙龙不仅仅营造上海地区日资企业之间的管理经验交流,上下产业链之间的协同互动,更重要的是打造一个全新的企业联谊商务圈。

  亚太本土最优秀的管理软件公司、日本最大的金融机构、世界顶尖的商业机器制造企业,在这里为日资企业提供最新的企业全面管理解决方案,解答管理问题,中国式的管理问题转变成中国式的具有世界级的先进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