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参展软交会 自主创新实现连接世界级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0:16  新浪科技

  6月21日,我国软件行业的又一次重量级展会,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软交会)2007年6月20日至24日在大连召开,用友软件以自主创新实现连接世界级管理的论点再次成为软交会的亮点,“连接世界级管理”也再次成为软件行业热议的焦点话题。用友作为南孚电池的合作伙伴,成功部署和实施的ERP解决方案,助力南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案例也获得大会颁发的“信息化案例奖”,成为用友助力我国企业的又一代表性案例。

  在这次软交会的“中国软件自主创新论坛”上,用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在主题为“结合中国和亚洲优势的管理软件创新”的演讲中表示,中国/亚洲管理软件在继续研究和吸取国际先进管理思想和模式的同时,还需要加强与中国/亚洲地区先进企业的结合,进行联合创新。他认为亚洲地区管理软件企业具有后发优势和本地化的经验,再加上本土企业正高速发展,可以借机总结这些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然后通过管理软件向亚太其它企业推广。管理软件是先进管理模式和先进信息技术的复合载体。软件企业应该与本土用户紧密合作,利用技术后发优势,以及产品与商业模式创新是中国和亚洲管理软件企业迈向世界级的关键,更是推动中国企业成为“世界级企业”的核心动力。

  本次软交会上,用友软件向业界内外展示了用友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企业管理进步、在行业信息化上深耕细作的累累硕果。用友ERP软件、集团与行业解决方案、小型管理软件、培训教育等事业部通过丰富生动的形式全面展示了用友的产品与服务,用友软件旗下的移动商务、用友政务、用友工程、用友致远、用友华表、用友艾福斯等用友成员企业的主打软件产品也悉数登台,受到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在今年CCID、IDC、计世资讯等多家权威市场评测机构的评测结果均显示用友公司在中国通用型管理软件、ERP软件、财务管理软件及HR软件等市场占有率均居首位,并且在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稳居第一。

  迄今为止,用友软件与中国及亚洲用户紧密结合,已经经历了18年的管理软件行业发展并具有了50多万家客户积累,公司将借助与中国及亚洲客户的紧密合作、技术上的后发优势、本地化服务、产品与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展世界级管理软件产品,成就世界级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软件已成功构建管理软件(ERP)产品、售前、实施以及运维服务能力,成功打造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产业链,形成了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产品研发、营销及服务体系,从而成功奠定了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地位。正是凭借坚持不懈的自主研发、不断创新的理念,用友软件在中国及亚洲地区普及ERP,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全国及部分亚洲地区的营销服务渠道,成为中国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公司和亚洲最大的本土管理软件公司,但这只是阶段性的成功,未来三年,用友软件将通过分类经营、进一步优化和创新业务模式以及强化能力实现管理软件业务新的突破性增长。

  用友的成功依靠的是持续的创新,创新也是竞争优势的秘密。今年下半年用友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架构的新一代企业管理软件将发布上市。连接世界级管理,代表了中国/亚洲管理软件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和追求,同时也预示着全球管理软件产业与厂商结构的演变和全球新的管理软件产业中心的形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