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ET:杨致远复出 雅虎收购Rivals体育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1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2日国际报道 就在塞梅尔下课、杨致远复出一天后,雅虎做出了一项与此无关的决定。

  本周二,雅虎董事会批准了收购Rivals.com的计划。雅虎本周四公布了这一交易。这一交易旨在吸引体育粉丝。雅虎在这一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ESPN.com、Foxsports.com等。

  这不是一笔金额很大的交易。但雅虎官员表示,收购另一家内容提供商强调了雅虎对媒体业务的重视。雅虎新闻和信息集团高级副总裁摩尔说,我们对在媒体领域领先非常重视,这一交易将有助于我们连接大学和高中的体育粉丝。

  雅虎官员没有披露这一收购的价格,但知情人士认为这一数字约为1亿美元。

  据comScore称,在体育类网站中,雅虎以1500万访问者排在第二位;ESPN.com以1750万访问者排在第一位,但雅虎访问者的增长速度是ESPN.com的二倍。

  Think-Equity Partners

证券业务分析师斯图尔特表示,尽管其媒体网站有范围宽广的吸引力,但雅虎面临的一项挑战是其受众的年龄大于Facebook、MySpace,甚至是YouTube等流行的社交网络站点。

  斯科特表示,Rivals.com将帮助雅虎获得更年青的受众。据comScore称,5月份,Rivals.com的访问用户是140万,Rivals.com是排名第19的体育类网站,但其用户数量自上年同期减少了14%。Rivals.com称,它有185000名每年付费100美元、每月付费10美元的付费客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