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诺顿误杀赔偿是臆测 细节尽快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5:1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9日北京报道 今日下午,赛门铁克就昨日曝光的诺顿误杀损失用户赔偿方案一事向媒体发来简短声明,称相关报道只是臆测,涉及的内容并不完整,表示将尽快公布详细细节。

  声明中,赛门铁克再次就诺顿杀毒软件误杀一事致歉,指出为表示对用户的承诺,赛门铁克正在制定一个“诚意”的解决方案,该方案的制定已接近完成,将在近期公布相关细节。

  赛门铁克指出,目前媒体有关诺顿损失赔偿的报道是对该方案的“臆测”,内容是基于用户注册网站上早期测试网页的信息,因此所述内容是不完整的、片面的。赛门铁克表示,将尽快公布这一方案的全部细节。(孙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