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开发出面向Windows版本的Safari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7: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一,苹果公司推出了面向Windows操作系统的Safari浏览器。至此,在浏览器市场上,形成了Safari、微软的IE及Mozilla的火狐狸三军对垒局面。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公司举办的全球开发者论坛上表示,“我们即将推出的浏览器产品将是世界上最富创新的产品,是目前世界上功能最为强大的浏览器。”

  乔布斯称,在多年前为苹果Macintosh电脑打造的Safari浏览器,目前在全球拥有了5%的市场份额和超过1800多万的用户。尽管微软的IE浏览器以78%的市场份额依旧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而且Firefox 浏览器的份额迅速窜升至15%,但当前Safari浏览器的发展速度达到了其他竞争者的两倍。

  乔布斯称,与其他的浏览器产品一样,

苹果的Safari也将是免费的。

  在多达千人参加的全球开发者论坛上,乔布斯没有令他的客人失望:在一个半小时的主旨演讲即将结束时,乔布斯向大家证实,“即将上市的

智能手机产品iPhone,也将使用Safar浏览器”。

  按乔布斯所说的那样,意味着在使用Safari浏览器的Macs电脑上运行的任何应用软件,都将获得iPhone的支持,并实现与之完全兼容。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