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启动 首站访问沈阳市和平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23:13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启动 首站访问沈阳市和平区
沈阳市市长助理、和平区委书记杨亚州向采访团介绍和平区

科技时代_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启动 首站访问沈阳市和平区
长白岛规划模型

  中新网沈阳6月10日电 (王海波) “2007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活动在此间正式启动,来自全国三十多家媒体的记者来到沈阳市和平区,开始了第一站的采访。记者用独特的视角全方位感知了一个正在加速进入全国城市中心城区前列的和平区。

  沈阳市市长助理、和平区委书记杨亚洲会见了采访团。杨亚洲用一句话概括着“进入全国城市中心城区前列的目标”——和平区到2010年,全区全口径财税收入、地方财政收入、地区生产总值、实际利用外资、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进入全国城市中心城区前列的目标,力争进入前五名。与此同时,其他各项社会事业都要争取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记者一行还走访浑河明珠长白岛。面积为5平方公里、鸟瞰酷似“靴子”的长白岛坐落在浑河之上,尽管这条沈阳的母亲河是自东向西流向,但长白岛形成后其北部将有一段“河水倒流”的奇景:这一河段水流将沿自西向东方向回流到浑河干道。

  随后记者团参观采访了和平区惠民

医院,体验了和平区委、区政府为积极筹建惠民医疗服务所做出的努力,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