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欲打造网络新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3: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硅谷动力记者昨天下午了解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与网友们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影响世界的力量”的访谈,为近几年国际广播电台在新媒体道路上的探索作出诠释。

  王庚年有着近30年的传媒生涯,他先后从事过电影、电视、广播等多个传媒领域。他曾多次接受过报纸、电视和广播的采访,但被网络视频采访进行直播还是第一次。

  据悉,在访谈中,王庚年表达了对新媒体的重视和期待。在过去几年中,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的新媒体代表——国际在线网站发展迅速,取得了为数不多的IPTV(交互式网络电视)牌照中的一张。今年三四月间,网络电视业务和手机广播电视业务也相继上线。

  针对国际广播电台的这些改变,王庚年表示,新技术赋予传统媒体新魅力,新老媒体和谐共处,从内容到形态上更加多元,给百姓更丰富的文化生活方式。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