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ECC与金龙电子签订中国代理经销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2: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 托罗拉公司(NYSE: MOT)今天宣布与金龙电子(香港)有限公司签订了代理经销协议,以满足中国市场对开放的、基于标准的 AdvancedTCA(r) 和MicroTCATM 的产品日益需求。此项协议还包括对摩托罗拉的CompactPCI(tm) 和VMEbus等多种产品的代理经销。

  通过这样的代理经销,中国的电信及网络设备供应商,工业自动化与航空工业制造商将更容易获得摩托罗拉的多种基于标准的ATCA通信服务器及其刀片、模块、机架、客制化平台。

  “金龙电子对客户的服务承诺,加上摩托罗拉的行业领先技术,这些将是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成功的双重保障。”摩托罗拉嵌入通信计算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tephen Dow说,“在金龙电子的支持下,摩托罗拉的产品将为正在部署的多种基础设施提供理想的基础平台,从而为快速发展的中国通信市场提供帮助。”

  “我们非常高兴被一家在创新和技术优势上均居全球领导地位的公司选中。”金龙电子首席执行官Steve Ahn(安相浩)说,“与摩托罗拉合作将帮助中国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从新兴的基于ATCA和 MicroTCA 的产品中获益,包括降低开发成本、增强灵活性和加快产品投放市场的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