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5000万线DSL商用 领先IP接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日前在“2007亚洲宽带论坛”(Broadband World Forum Asia 2007)上宣布,其宽带接入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于全球5000万DSL(Digital Subscriber Line)用户。根据业界著名咨询公司Infonetics的最新报告, 截至2007年一季度,华为IP DSLAM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持续领跑IP接入市场。

  华为网络产品线副总裁唐新兵表示:“成功服务于全球5000万DSL用户,标志着华为宽带接入产品和服务已得到业界运营商的普遍信赖,并获得广泛应用。华为聚焦客户的需求,提供创新的IP接入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降低网络的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帮助运营商实现商业目标。”

  华为在接入网领域持续创新,早在2001年就发布全球第一款商用IP DSLAM,推动网络向IP化迁移的进程;之后又率先推出大容量的基于FE(Fast Ethernet)和GE(Gigabit Ethernet)架构的IP DSLAM,帮助运营商建设扁平化、高带宽、面向未来的宽带网络;2006年推出业界第一个太比特FTTx解决方案,不仅能帮助运营商满足目前Multi-play等业务的需要,更为未来超高带宽的业务发展提供保障。在IP DSLAM领域,华为自2003年起连续四年全球市场份额第一,已成为接入IP时代的领导者。

  业界权威标准组织DSL Forum董事会成员Michael Hanrahan评价道:“截至2007年5月,全球DSL商用已达到2亿线。华为深入分析业界趋势,积极参与标准制订与产业合作,为推动DSL标准的发展和宽带在全球的广泛应用做出了杰出贡献。”

  截止到2006年,华为投入2000多名工程师从事接入领域的研发,在IP DSLAM和MSAN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地位,通过与世界一流的运营商合作(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英国电信及荷兰KPN等),华为的接入解决方案为全球超过85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发货量累计超过1亿2千万线。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