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Phone拟6月底上市 售价499和5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6: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电视广告节目《星期天之夜》及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均表示,市场热切期盼的iPhone手机将于6月29日面市。

  集手机、媒体播放器及无线上网设备于一体的iPhone依配置不同,其零售价分别为499美元和599美元。该产品将由AT&T无线业务部,即以前的Cingular独家销售。IPhone采用了无键盘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触摸屏,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夫-乔布斯于1月初展示了这款手机,他表示,该手机将于6月摆上货架,不过没有给出具体日期。

  《星期天之夜》的广告展示了该产品的多项功能,并表示,该手机将于6月29日由AT&T独家销售。

苹果发言人汤姆-纽麦尔也证实了公司将于6月29日推出该产品。AT&T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就此作出回应。

  最近数月,苹果的

股票受益于投资者对iPhone手机的期望。之前在媒体报道说,iPhone将于6月20日上市之后,5月25日公司的股票价格出现增长。当时,AT&T和苹果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这个时间。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