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预计电视部门2至3年可扭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一全球第二大消费电子制造商索尼公司预计,目前亏损的电视业务将在2-3年内恢复盈利,年运营利润可达1000亿日元(约8.2亿美元)。索尼女发言人Mina Naito通过电话表示,希望通过关注大尺寸电视和能与电视兼容的电脑及音乐系统等产品,实现这个目标。

  她的话也证实了索尼消费电子部门主管在6月1日与分析师的谈话。5月16日因Bravia平板电视销售上升及PS游戏机部门亏损缩小,索尼预计本财政年度(2008年3月31日结束)的净利润将翻一翻达到创纪录的3200亿日元。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预计,年度内LCD电视的销售量将增长59%至1000万台。

  在今年3月31日结束的上一财年,索尼电视部门的亏损从前一财年的965亿日元下降到225亿日元。德意志

证券在东京的分析师Yasuo Nakane在写给客户的报告中认为,索尼的声明缺乏具体的目标和时间表,因此短期内对股价没有影响,他将索尼
股票
维持在“购买”等级,目标价格设在7010日元/股。在东京证券市场索尼股票下跌0.6%,收于6900日元/股。在过去的6个月里该股上涨了52%。

  作者:闵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