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不继续开发手机 研发转向扩展手机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09:11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6月3日消息(孙淑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ipod 在全球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占有统治地位,尽管微软苦心经营的Zune没有夺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也没有抵挡住ipod的销售继续扩展,但最近微软宣布,他们也不计划提供一款竞争的产品,挑战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手机。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向媒体说:“事实上,我认为我们制造一款手机没有意义。” 首席执行官表示,微软为手机提供了Windows移动平台,我们对进一步扩展手机软件的市场份额更感兴趣。

  然而有趣的事情是,鲍尔默先前曾经表示,微软不计划开发一款数字音乐

播放器以及他们将停止推出微软的Zune。

  鲍尔默补充表示,就Zune播放器而言,微软对这款产品是非常重视的,未来我们将与其他产品一样,努力扩展他的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