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艾瑞上海网络营销年会8月8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7:10  ChinaByte

  正值2007艾瑞新营销年会北京会场如火如荼的筹备之际,2007年艾瑞上海网络营销年会也将于8月8日如约拉开序幕,成为2007艾瑞新营销年会中又一个夺目的高潮和亮点。

  本次2007艾瑞上海网络营销年会秉承艾瑞新营销年会一如既往的公平、公正、公开,以数据和事实说话的作风和原则,力邀各大知名互联网企业营销专家、CEO、CMO、各大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各大知名媒体等众多领域高端人士参与,共同就新营销领域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与广泛交流。本次会议吸引了近百家核心媒体鼎力支持,与会人员数百人,整个会议的影响受众将多达数十万人。

  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始终关注网络营销的发展。应广大地处华东、华南网络营销相关企业以及iUserTracker和iAdTraker广大用户的强烈要求,特在上海举行“2007艾瑞上海网络营销年会”。本次会议将盘点2007年上半年的网络营销市场,结合实际阐述网络营销的真正价值。同时对网络营销未来发展的动向进行分析,指导企业解决如何选择新媒体与营销模式、如何进行网络营销模式的效果评估等问题。

  2007艾瑞上海网络营销年会共设两个主题,分别就不同形势的新媒体广告形势及目前形势下新媒体发展策略和面临的危机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艾瑞咨询集团副总裁邹蕾将在本届艾瑞上海网络营销年会上正式公布2007年上半年iUserTraker网民行为数据并据此推测国内新媒体领域的现状以及发展趋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