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召回300万台问题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1:39  ChinaByte

  松下电器产业公司前日在其公司网页上宣布,由于存在冒烟和起火隐患,将召回该公司生产的包括微波炉、冰箱和干衣机在内的约305万台家电产品。

  松下中国公司公关部人士证实,召回的上述产品均在日本国内销售,并不涉及中国市场。

  据了解,松下将召回约193万台微波炉、30万台冰箱和78万台干衣机,并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其中,涵盖了从1988年12月至1993年12月生产的12个型号的微波炉,从1989年2月至1992年10月生产的5个型号的冰箱,以及从1993年8月至2001年12月生产的8个型号的干衣机。

  松下方面称,经过测试,上述产品在长期使用后部分零件有可能会产生安全隐患,所以召回这些产品,免费更换零件。至于召回需要多少费用,目前尚不清楚。

  据悉,这是松下公司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产品召回行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