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作资讯--07.05.3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11  新京报

  《合金装备4》X360版更强

  

大作资讯--07.05.31

  本报综合报道 曾全球首家披露《光环3》视频以及Xbox360版《VF5》消息的瑞典游戏杂志《Super Play》在近日再次放出了爆炸性消息。杂志表示X360版的《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MGS4)将在2008年11月份发售,虽然X360版将会比PS3版晚上一段时间,但是相对来说,X360版的《MGS4》将会比PS3版多出“VRmissions”以及其他一些特性。

   EQ2即将登陆PS3?

  

大作资讯--07.05.31

  本报综合报道 据法国一家游戏网站报道,欧美热门的网络角色扮演游戏《无尽的任务2》(EverQuest2)即将在PS3推出相应的版本,同时放出了一些PS3版EQ2的截图。

  这些图片的来源目前尚无法确认,从图片质量上看,这些图片的画质和效果等等十分接近PC版的《无尽的任务2》,而如果它真的是一款在PS3上推出的版本,至少在画面上应该会有改进。

  PSP《EXIT》8月转战XboxLive

  

大作资讯--07.05.31

  本报综合报道 由TAITO制作,曾经在PSP主机上大受好评的解谜游戏《EXIT》即将登陆Xbox Live Arcade,玩家终于可以通过大屏幕来玩这款游戏了。

  XboxLive版本的《EXIT》玩法上与PSP并无什么区别,主人公Mr.ESC的目的只有一个:帮助人们从危险中逃生。此外,TAITO为这一版本制作了全新的关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