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昭阳赋予商务笔记本全新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21:07  新浪科技

  回顾过去一年PC市场,笔记本电脑继续以飞快的速度发展,而商务笔记本市场也随着整个笔记本行业的发展而呈现出一种前所未有的火热态势。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硬件的更新换代、新娱乐主义的兴起、以及永恒不变的安全稳定外,“科技以人为本” 的理念实实在在被赋予在商务笔记电脑的内涵当中。如今,商用笔记本不在是商务人士手中的冰冷IT工具,而是代表时代精神和价值取向的亲密助手和使用者“品位”的重要表现。

  登高雅之堂,尽显风华无限

  昭阳笔记本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在品质保证、稳定运行、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的自我完善、自我超越,时至今日昭阳已经成为“品位”的代名词。2006年,从“昭阳赞助上海艺术节”到成为“中非合作论坛专用礼品”,无不体现着昭阳笔记本的高贵品位和大家风范。

  在更多的人看来,昭阳笔记本彰显着时代气息的高贵品位是其能走进艺术殿堂的最大理由。2006年9月,第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参演节目——新西兰激情艾琳娜音乐会在上海上演,联想昭阳笔记本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与众不同的非凡品位成为此场音乐会的独家冠名赞助商。这表明昭阳笔记本设计已经变成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艺术美学,它不仅拥有色彩浓烈的个性标签,它的卓越性能和品牌特质也被赋予更多的文化含义。

  针对

笔记本电脑品牌赞助上海国际艺术节这一事业文化领域的盛事,业内评论人士指出,“联想昭阳之夜——新西兰激情艾琳娜音乐会”所代表的新西兰风情的高雅音乐与联想昭阳所具有的高贵品位相得益彰,从另一侧面也反映出艺术节的爱好者与联想昭阳的商务用户之间观念和品位的高度吻合。

  如果说独到的设计、高贵的品位,显示出昭阳对追求完美的坚持,那么作为杰出的笔记本品牌,它所代表的意义,不仅仅是提高办公效率的印象,更体现了中国高科技水平的日新月异。正是因此,昭阳才能肩负起作为高科技国礼的使命。

  2006年11月,联想昭阳成为中非合作论坛外方领导人指定礼品。联想集团通过向本次中非合作论坛提供笔记本电脑产品,为本届中非合作论坛的顺利举行以及世界各国间的交流作出了一个高科技企业应有的贡献。这不仅体现了各国家领导人对昭阳品牌价值、高贵品质的认同,更彰显出中国民族企业的科技实力。在很大程度上体现出联想昭阳产品的品质和美誉度已经得到国际的认可,联想昭阳的设计也已经超越了以物论物的阶段。

  集十年品质,沉淀高贵品位

  品位,是联想昭阳一直倡导并不懈追求的对商务笔记本的最佳诠释;并且,联想昭阳高贵的品位并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而是十多年来脚踏实地,不断积累的结果。

  联想昭阳诞生于1995年,在国外品牌夹缝中成长壮大的昭阳改写了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的竞争规则,展现了根植中国的IT厂商的强悍实力。1999年第四季度,联想昭阳首次以24.2%的市场份额,登上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销量排行榜的冠军。由此,联想昭阳开辟出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从1999年到2002年连续四年蝉联市场销量第一。

  联想昭阳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演绎了根植中国的笔记本电脑品牌高速发展的传奇,在过去十年中,联想昭阳曾多次被国家领导人作为“国礼”赠送给外方领导人。1998年,江泽民主席将联想昭阳8200DT赠予当时的俄罗斯元首;2004年,胡锦涛主席馈送古巴总统卡斯特罗的国礼是联想昭阳E600A;昭阳E600A还被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委员长吴邦国赠送给非洲四国的元首和议会议长。

  除了完成国礼的使命,在昭阳发展的十年中还多次出色完成各项任务。2003年5月,4台联想昭阳笔记本电脑随同中国登山协会的组织的探险队成功攀登珠穆朗玛峰,圆满完成任务。同年,联想昭阳S60被选定为神舟飞船使用的多功能电子记录仪的备用试验设备,并伴随神州五号飞向太空。2006年2月,在

意大利举行的都灵冬奥会上,600多台联想昭阳笔记本作为唯一专用的笔记本产品,以“零故障”的完美表现获得了国际奥组委和都灵组委会以及国际各大媒体多方的赞誉。2006年9月,联想昭阳笔记本又成为“中国科学院可可西里科学考察探秘行动”的专用笔记本电脑设备。

  如今,作为“品位商务”的代名词,联想昭阳的品牌价值已获得了政府、电信、金融、教育等商业大客户的高度认同,已确立了其在商务笔记本市场的领导者地位。而在联想整合了IBM全球PC业务之后拥有了业界顶尖先进技术、凝聚了联想国际研发设计团队的深邃智慧,并拥有国际领先的服务体系,这样赋予了联想昭阳更加可靠的品质保证,也为其高贵品位的提升注入了新的基因。

  高贵“品位”的笔记本在安全高效工作的同时也体现商务人士的价值观念,于是,随着人们的消费观念从单纯的追求物质满足过渡到崇尚品位,商务笔记本已经开始向着打造“品位”的路线发展。但是品位的打造并非一蹴而就,它源于技术上的深厚积累和厚重的品牌内涵,源于超凡细致的做工和对品质的坚持,源于经典的设计理念并保持不断创新的独特风格。毫无疑问,在笔记本发展的历程中联想昭阳再次领先竞争对手,但是,联想昭阳没有在已取得的优势面前正襟危坐,而是不断的开拓进取、与创新齐头并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