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中国拟增员工1200名 强化移动软件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7:47  ChinaByte

  天极网ChinByte 5月27日消息(葛雅丽 编译) 近日,微软负责中国区研发及产品业务的全球副总裁张亚勤对《华南早报》透露,公司今年将在中国新增1200名研发人员,今年的研发投入估计为6000万美元。

  此前,微软已在北京、上海投资建立开发园区。目前,微软在中国约有3000名员工。2006年,微软在中国投入了1.5亿美元,主要用于“人员费用”,而今年将增加人员费用40%以上。

  媒体透露,微软投资的重点是移动软件,其中包括网络应用、数码娱乐和媒体应用等方面。在未来2-3年内,微软在中国的员工人数将增至8000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