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Dnet:诺顿误杀江民再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5:4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5日北京报道 近日,国外杀毒软件频频发生误杀事件,导致系统崩溃、业务无法正常开展,已经严重干扰到电脑用户的工作与生活,同时也使得这部分用户面临着更大的病毒威胁。

  5月25日,江民继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免费一个月网络版杀毒软件后,又推出KV2007下载版供个人电脑用户免费使用一个月,为受到误杀事件影响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保障,防止病毒借机大规模入侵。

  活动期间,只需登录www.jiangmin.com/zhuanti/freeone/index.htm专题页面,下载江民KV2007安装后直接输入专用的通行证用户名和密码,即可享受到江民杀毒软件提供的高质网络安全保障。KV2007下载版免费杀毒1个月活动专用通行证,用户名:KV2007,密码:KV2007。

  江民总裁陶新宇介绍,由于此次国外

杀毒软件误杀事件影响范围很大,给很多用户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江民科技推出的江民KV2007下载版免费一个月的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个人用户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减少由此次误杀事件所带来的损失,并防止
病毒
趁机大规模入侵,危害电脑数据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