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新SPARC服务器与虚拟化解决方案全国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9: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Sun Microsystems实现重塑计算市场的承诺,于近日发表“SPARC 企业服务器”新系列服务器产品线,该产品线以开放性系统的价位提供了大型主机级的可靠性。新的服务器产品线,基于SPARC架构,运行Solaris™ 10操作系统(OS),是性能最高的SPARC服务器系统。对于需要有高扩展能力而且极端可靠的高性能服务器,同时希望通过虚拟化技术提高系统利用率和效率的客户来讲,这一新的系统产品线是非常理想的选择。Sun 中国公司即日起举办“Sun虚拟化解决方案与新服务器发布”巡展,向全国介绍这一系列的新产品。

  SPARC 企业服务器产品线系统,提供了系列的高微分区技术和系统域技术,满足了日益增多的客户希望最大化系统利用率的要求,还确保其具有最小的宕机时间。它具有大型主机级的RAS性能(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如热交换组件(包括内存和处理器)、冗余硬件、指令重试、内存镜像,以及更为全面的诊断与康复能力。

  “对CIO和IT经理人来说,数据中心的高效率和高系统利用率是真正重要的指标要求,”Sun公司主管系统事业部的执行副总裁John Fowler说,“而宕机时间也不是可有可无的选择。我们熟知这些要求,我们现在正在扩展我们已经取得的成果,以开放性系统的价位提供大型主机级的可靠性,以及Solaris客户所企盼的无与伦比的虚拟化能力。”

  新的SPARC 企业服务器产品线

  新的SPARC 企业服务器产品线包括6个款式。基于Sun 研发的UltraSPARC T1处理器最新酷线程技术的SPARC Enterprise T1000與SPARC Enterprise T2000两款服务器实现吞吐量高、低能耗又节省空间的新计算典范。数据中心等级的SPARC Enterprise M9000與SPARC Enterprise M8000和中端款式的SPARC Enterprise M5000和SPARC Enterprise M4000两类产品均采用SPARC64-VI处理器,并运行获奖的Solaris 10

操作系统,提供大型主机级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这就为客户提供了最优化的计算环境:持续的投资保护、最高的性能、最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以及Sun技术创新的丰硕成果。

  虚拟化技术的绝佳展现

  SPARC 企业服务器产品线密切结合Solaris操作系统更提高了Sun虚拟化解决方案的独特优势。灵活而且极低资源耗费的硬件系统域与逻辑域加上Solaris 的容器系统分区(Container),能够动态的整合和分配系统资源,以最简化的系统管理手段来最大化系统资源的利用与效率,使得企业成本降低,可以利用灵活的

信息化带动业务面对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与挑战。这就是Sun虚拟化技术的绝佳展现。

  为所有SPARC/Solaris客户提供投资保护与回报

  为了确保长期的二进制兼容性,Sun 公司的SPARC芯片标准与Solaris操作系统从设计上就保证了从早期的版本向新版本的顺利转换。Solaris 10甚至为以前版本的兼容性提出了保证。客户更新换代新型的SPARC服务器时,对他们长期投资基于Solaris的软件应用的保护,与他们业务的成功是息息相关的。新的SPARC 企业服务器产品线的成功推出再次印证了Sun对SPARC/Solaris客户的承诺历久而弥新。

  Solaris 10――世界上最先进的操作系统

  Solaris 10是SPARC 企业服务器产品线全面实现其各项功能的核心技术,这些功能包括:多线程技术、通过Solaris 10容器分区特性实现的虚拟化技术、预兆性自愈技术、由超大文件系统ZFS实现的超高数据缩放能力,以及通过机密级Trusted Solaris实现的强化的安全特性。

  Solaris 10在全球的下载授权用户数已超过710万,一直是在客户与开发者群体中使用最广泛的领先UNIX操作环境。为了确保中国客户能真正地、全面地享用到Solaris 10的强大功能,Sun中国公司设立了一个专家小组对此给予保证。该专家小组通过我们独特的AIM工作法(包括架构、执行与管理)与客户一道,针对客户的各类应用和基础环境对Solaris 10进行评估、部署与优化。

  芯片多线程技术――计算机的未来就在于此

  Sun公司创新的芯片多线程技术(CMT)开启了业界对多核与多线程技术的新一轮竞赛。基于Sun UltraSPARC T1 酷线程(CoolThread)技术的系统有着无与伦比的高吞吐量与节能高效的绿色计算桂冠,同时也极为节约空间。根据Sun的芯片路线图,新一代的酷线程技术与超高性能的数据中心磐石(Rock)芯片将再度谱出更高性能并行计算的新乐章,也将会带领虚拟化计算进入一个新纪元。

  “Sun虚拟化解决方案与新服务器发布”巡展即将举办

  Sun中国公司即将从4月24日至5月30日分别在北京、南京、成都、上海、广州和沈阳等全国六大城市举办“Sun虚拟化解决方案与新服务器发布”巡展。

  此次全国六城市巡展以“创新,共享,成长”为主题,由Sun的专家介绍Sun在系统、存储、软件和服务等领域完全融合的虚拟化“系统故事”。同时,还将发布具有大型主机可靠性的超高性能SPARC 企业服务器,让广大客户共同分享Sun如何以最新的企业服务器成果,来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虚拟化创新技术!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