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今晚发布06年财报 业内表示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6:5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记者 贾鹏雷) 5月23日晚,联想将发布2006年财年全年业绩。计世资讯副总经理郭海涛对其业绩表现表示“谨慎乐观”。

  根据计世资讯的调研结果,从2006年财年来看,联想在国内市场的业绩表现非常平稳,并没有出现前两年的高速增长的局面。而从计世资讯拿到的数据来看,联想全球业绩第四季度(2007年1月~3月)强于第一季度(2006年4月~6月),但可能低于第三季度。

  “在过去一个财年,联想在战略上并没有出现大的变化,但在战术上取得了一些成功。”郭海涛认为,对现在的联想来说,业绩平稳就是最好的消息。

  此前,据一些分析机构透露,联想美洲区第四季度业绩有可能扭亏为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