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CT赴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IPO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4:00  ChinaByte

  国产手机厂商 首登纽约股市

  昨天,CECT董事长吴志阳证实,该公司已完成赴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这是国内首家手机企业在美国资本市场成功上市。

  记者获悉,中电通信是通过一家名为“侨兴移动”的公司在纽约股市以每股12美元的价格发售了1333.3万股股票,融资金额达1.59996亿美元。

  据了解,侨兴移动?穴Qiao Xing Mobile?雪为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离岸公司,持有中电通信93.4%的股份,其主要业务是以“CECT”品牌销售手机。

  吴志阳透露,此次IPO所获融资会部分用于产能扩展和为在惠州的一个新工厂购买设备,而未来

CECT发展方向将定位于信息安全和超长待机两大产品线上。

  责任编辑:崔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