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推出两款中国制造的廉价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8:0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5月22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沃达丰周一公布了两款新型自主品牌手机,计划售价分别为25美元和45美元,来促进其在亚洲及非洲等发展中国家的产品销售。

  沃达丰的产品越来越依赖于发展中国家的市场来促进其销售增长,公司表示,预计今年这两款手机的销量将在一百万部以上。沃达丰称,这两款手机将由中国的手机制造商中兴公司生产,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在埃及、罗马尼亚及南非上市,之后将在15个其他市场上市。

  这两款手机使用了芯片制造商Infineon Technologies的芯片组,它们的面市将会与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推出的入门级手机展开激烈的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