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雅虎拟10亿美元收购社交网站Beb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9:47  计世网

  【计世网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近日透露,雅虎计划以10亿美元收购英国社交网站Bebo,双方正就此展开商谈。有分析人士称,如果该传闻属实,雅虎10亿美元的出价稍显过高。

  自去年以来,有关Bebo将被收购的传闻一直不断。首先是2006年7月传闻英国电信将收购Bebo,出价5.5亿美元;随后又传闻维亚康姆也对Bebo感兴趣。去年雅虎对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的竞购出价曾高达16亿美元,虽然目前Bebo用户量呈增长趋势,但市场规模仍远不及Facebook。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数据显示,Bebo访问量仍低于Hi5、Orkut、Friendster及Tagged等社交网站。

  Bebo称其用户量达2500万,用户规模约为MySpace的四分之一,目前在英国市场的增长势头强劲。业界人士称,如果考虑Bebo的发展潜力,或许雅虎10亿美元的出价并不高。对于上述传闻及看法,雅虎和Bebo都还没有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